close



  雖然我們很希望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,但是並不代表說招桃花所有的男人都是值得挽回的。如果你拼盡全力,卻挽回來一個不珍惜你,只是短擇,想要玩弄感情,甚至家暴還屢教不改的男人,那麼你就像想一想他這樣的男人,是否真的值得你去挽回他?

  如果你遇到了以下幾種男人,在打算挽回他們之前還是先好好感情挽回的考慮一下,他們是什麼樣類型的人,如果你挽回了是否真的能夠收獲幸福:

  出軌的男人

  出軌的男人並不代表真的就難以挽回了,要看是什麼類型的出軌了。如果是那種真心很愛你的,你們之間感情也很深的關系。男人可能因為一時衝動腦熱,沒有控制住自己的出軌,也沒有跟對方投入真的感情的這種。還是可以考慮去挽回的。

  真正發生了事情以後,其實他也後悔,也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做,奈何誘惑的刺激比較強烈,真的是很難把持啊。這類男人的衝動多半來源於原生家庭的影響,比如一些長期經受溺愛,自控力較弱的男人,他們就很容易被下半身控制。你說他有多愛這個女人呢?如果只是一次的話,還是可以考慮原諒,但也要建立自己的底線。

  當然還有一些三觀不正的男人,宣揚成功的男人要家裡紅旗不倒,外面彩旗飄飄。他們的出軌,多半與你的好壞無關,你再好他們也會選擇背叛。對於小三,真的或許只是想要玩玩,你覺得是真愛,其實人家把你當成炮友。這種情況就不要再作踐自己了,就算是炮友也別找出軌男啊。

  還有一種出軌男,也是真心愛你,但是你和他之間的一些矛盾促使他急迫的需要一個發泄口,這個時候剛好有一個女人出現,讓他迫不及待抓住。可能他們都沒有發生親密關和合術系,而是情感上的安慰。他是真的愛這個姑娘嗎?其實不一定,他更多的可能只是為了滿足妻子未能滿足他的需要。在這種情況下多少可以考慮下挽回,也需要開始反思彼此的關系,你們之間到底存在的問題是什麼?怎麼才能和他和好如初,兩個人繼續恩愛?

  控制強的極端男人

  有的男人談了戀愛,因為自卑,會選擇走極端。就像曾經很有名的電視劇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》裡面的安家和。走極端的人都喜歡跟蹤監視,或者貶低控制對方。

  跟蹤和監視,就是你只有跟別的男人出去,他就要開始查崗了,甚至還企圖讓你不出去。有的人甚至要求女人結婚後就不要出去拋頭露面了,不能跟自己以外的男人走得太近。你跟這個男人走得近了,跟那個男人多說一句話了,他全都記在心裡。下次就會讓你不要再跟他說話。他的疑神疑鬼,剝奪了你全部的自由。除了查你的人身位置,你的手機信息、電腦信息、郵箱信息……有沒有男人?有的話就全!刪!干!淨!

  還有一種男人更要命,用的軟刀子。用貶低方式來控制你,就是玩兒命的詆毀你,你這不好,那不好,什麼都不好。你長得胖,又醜,衣品還差。你萬一做錯了什麼事情,他從來也不鼓勵你,也不安慰你,只一句“這點兒事兒都做不好,干什麼吃的”來全面摧毀你的自信。

  你被別人罵了,他想的不是衝出去保護你,而是質問“為什麼別人不挨罵,為什麼挨罵的是你,多找找自己的問題”來把所有桃花運責任歸結到你的身上,讓你認識到,哦,原來發生什麼都是我的錯。

  這種狀態下的你,就會覺得完全喪失自己的自信心。喪失離開他的勇氣,畢竟你這麼差勁,你會覺得如果他不要你,還有哪個男人會要你?至於你們之間出的問題,那麼,百分之百都是你的責任,誰讓你這麼差勁呢?等到你和他真的在一起幾年以後,你還能想起來曾經沒談戀愛時,那個自信張揚美艷的你嗎?

  挽回前任,你要問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?是獲得幸福的生活,你不僅僅挽回的是一個男人,而是獲得未來幸福的婚姻生活。如果你的另一半挽回後,你的生活反而充滿了痛苦和不幸,那麼你就要清楚了斬桃花。我們雖然可以幫你挽回,但是更多是幫你挽回你的自信,讓你看到對方真正的面貌,讓你過得更好,如果不分清楚對方的狀況,糊塗的挽回,會讓自己更加痛苦,或許你在挽回的過程中,看到了對方竟是如此的不堪,願意放下,重新開始,也是對你有幫助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斬桃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owng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